【台北食記】La Crescenta 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 科技大樓不限時咖啡店推薦

我一直都蠻愛韓國料理的,台北吃過、寫過的餐廳超過70間

但「韓義式咖啡餐廳」倒是頭一次知道,相當好奇會用什麼方式把元素們結合在一起

以咖啡店來說,空間棒的沒話說,不限時可以坐很久;若用義式餐廳來看,義大利麵、pizza做得也夠水準,我跟朋友們都相當喜歡呢!

La Crescenta 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 4顆星

一句短評:科技大樓站不限時餐廳推薦,咖啡、義大利麵、pizza都很美味

店址位在建國南路巷內、靠近瑞安街

從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出來,約步行7分鐘;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出來,約步行約10分鐘,大家可選擇自己方便的即可

附近停車位不算難找,不然也有幾處收費停車場啦

《La Crescenta 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》的外觀先是讓我驚呼一聲

綠樹林蔭環繞著,台北市中心居然有這麼美的地方,彷彿一座森林坐落在城市中央,光看就使人神清氣爽

La Crescenta 是西班牙文”月亮”的意思

是美國著名的街道,以獨特的時尚和藝術氛圍聞名

經營團隊中有台灣人,第一家店開在韓國首爾,隨即展店大邱、弘大,現在可說是紅「回」台灣

*延伸閱讀-台北韓式餐廳懶人包

室內裝潢使用大量金屬元素,帶點工業風的設計感

同時保有些許木頭家具,替餐廳添加一絲溫馨,整體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

往二樓走又是不同感覺,開放式廚房可以從此瀏覽,餐點製作過程公開且透明

不收服務費、採自助式點餐,餐具、飲用水等擺在自助區

有提供免費插座、無線網路wifi,是一間可以久坐的不限時咖啡廳

*延伸閱讀-台北不限時咖啡店懶人包(已累積超過100間)

《La Crescenta 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》菜單如下

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,搭配餐點可折價30元,價位跟一般咖啡店差不多

鹹食類: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沙拉、披薩、炸物、下午茶、早午餐

飲料類:咖啡、花果茶、氣泡飲、冰沙、牛奶歐蕾、精釀啤酒

澳式拿鐵—140元

又可稱Flat white、白咖啡、小白拿鐵

有時候想喝濃厚一點的風味,又不想要太多奶泡,Flat white就是好的選擇

上桌時先是愣了一下,這絕對是我此生喝過最大杯的Flat white啊!(通常我點Flat white有部份原因也是不想佔太多胃容量)

原來這裡是給double espresso,但比例是Flat white沒錯,也可以說是兩杯裝在一起啦

配方豆有大衛特選豆、詹姆士特選豆兩種可選,菜單上有簡單的風為描述,而我選了後者

對奶後呈現柔順的牛奶巧克力調性,有著微微野莓的甜,據說是自家烘焙的豆子,表現挺不錯的

水蜜桃草莓氣泡飲—150元

夏天是屬於氣泡飲的季節,什麼飲料加點氣泡就對味

葡萄柚氣泡飲—150元

我蠻喜歡葡萄柚口味的,還帶有一點茶香,酸甜消暑

招待的醃蘿蔔,吃完都可以再續

韓式科布沙拉—290元

店內熱銷的沙拉之一,份量十足可以補充大量蔬菜

底層生菜上頭鋪上雞胸肉、培根、番茄、橄欖、巧達起司、水煮蛋、麵包丁等食材,不僅賣相佳營養更是均衡

吃之前請先均勻攪拌,讓玉米芥末醬能跟眾食材們混合

帶辣的韓國美食,調味通常都比較重些,點份沙拉來配,能達到解膩的效果唷

韓義式炸雞—300元

《La Crescenta 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》的餐點都有「轉」過一手,顛覆我對韓式料理的想像

炸雞配上大量脆薯條,以一座小火山之姿上桌,第一時間我們還說:炸雞呢?

並非一般韓式炸雞會使用的雞塊,而是用似雞柳條的部位

肉質更加軟嫩不說,還不需要吐骨頭,可以豪邁沾醬大口吃

醬料是以韓式辣醬加入奶油白醬調和,不一樣的粉紅醬帶著微微辣度,怎麼樣也沒想到兩者會這麼搭啊

韓義式年糕—320元

年糕的醬也是韓式辣醬與奶油白醬調成,但比例不太一樣,會依照餐點風味做調整,小細節就看得出用心

年糕對半切開,減少單口體積、相對增加與醬料的接觸面積,讓味道更能與年糕融和

一旁的炸魚板同為我的心頭好,脆脆吃無比涮嘴

La Crescenta披薩—350元

半月型pizza為隱藏版人氣王,餅皮和其他披薩不一樣

因為拍照的時間耽擱了一下,所以切開來已經沒有起司牽絲的銷魂畫面了…

但還是可以看出mozzarella cheese給得毫不手軟!

和披薩皮的比例居然高達2:1,起司才是主角,可樂得我這個超級起司控

口口都是帶嚼勁的香醇好滋味,沾著韓義式混合紅醬、搭配綜合烤蔬菜,我個人蠻愛這道的

鮮蝦橄欖義大利麵—310元

老實說,一開始我對義大利麵不太感興趣,總覺得應該很普通

但怎樣也沒想到,以咖啡廳的定位來說,可以端出如此夠水準的義式料理

麵條選得好已經先拿到印象分數,加上帶有麵心的口感,也是我愛的硬度

以辣蒜油清炒呈現,帶有墨西哥辣椒、橄欖的多層次風味,可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

鮮蝦的鮮度更是沒話說,連殼都貼心剝好了呢

倫敦伯爵鬆餅—250元

鬆餅濕潤軟綿,比預期中再彈一些

美味關鍵在於自製伯爵茶鮮奶油,添了一絲茶香的甜點,擺在飯後完全不膩

可以再淋點楓糖,配著烤焦糖香蕉、藍莓醬一起吃,變化性相當不錯

我和朋友們都蠻喜歡《La Crescenta 月亮仙人掌.韓義式咖啡餐廳》

從咖啡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披薩,到炸雞、年糕、甜點都不錯,餐點可說道道無雷、有水準以上演出

寬敞舒適的空間,加上不限時優勢,很適合家族聚餐、三五好友下午茶,甚至點杯咖啡看書、用電腦都可以唷

發表留言